🌙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RM] 相屬_03(大結局?)》

我寫完了,有沒有番外看心情,番外的走向也看心情😂

———————————————

-

:您有一則新訊息
「下週有空嗎?來我家吃個飯?有神話的事情找你討論。」

-

李玟雨還是去了。

看到文晸赫提起神話兩個字,他知道這次是不得不去了,不管有多尷尬、多不甘願、多矛盾。

文晸赫一如往常的做了飯等他,吃飯的時候也像以前一樣聊著生活上的瑣事,似乎和過去沒什麼不同。沒人提起李玟雨前女友的事情,也沒人提起鄭弼教的那些明示暗示。
就好像,他們之間什麼也沒有改變。

文晸赫其實是準備好了一串台詞,卻差點在看見李玟雨戴著帽子口罩站在自己家門口按電鈴時,忘得一乾二淨。
當李玟雨(假裝)如此自然的和自己說話,以往的相處模式重新出現在他們的對話當中,文晸赫有那麼幾分鐘,忘記了他叫他來家裡的目的。他忘了他是要和他說開的,不管是糾纏多年的喜歡、還是被鄭弼教戳破之後的尷尬。

文晸赫好喜歡李玟雨。
他真的好喜歡他。
所以他不想失去他。

-

「所以,叫我來到底是為了什麼?」吃完飯後李玟雨坐在文晸赫的沙發上玩手機,用極其自然的語氣,像是漫不經心的問了這麼一句。
文晸赫坐到他身旁,手裡拿著兩罐啤酒,「我們來聊聊鄭弼教吧。」該來的總會來的。
「聊彗星幹嘛?你沒別的事要說的話,我要走了。」
「那聊聊我們吧。」

-

李玟雨一聽到文晸赫這麼說,就知道該來的真的要來了。他僵硬的坐在那裡,眼睛盯著文晸赫家的牆壁。牆上掛著一幅很久以前神話六人的合照,應該是十週年演唱會的時候。當時沒人知道神話的未來是什麼樣子,全都只有一個想法:我們要一直走下去。
直到今天都還是同一個想法的六個人,真的走到了現在。

他們不能因為自己的畏縮害了神話,李玟雨和文晸赫都心知肚明。
所以他們談,他們解決這個問題,像他們解決所有其他問題一樣。

「我想你應該也聽彗星說了。我再說一次,接下來就換你決定、換你說。」

「李玟雨,我喜歡你,戀人之間的那種喜歡。」

-

文晸赫雖然稱不上是艱難的說出口,卻也是經過百般思量才決定的。他知道,如果由他親自說出口,只要這其中有哪怕一點點誤會,他和李玟雨就徹底沒戲了,連朋友都做不成的那種。
想了很久,他決定相信自己的心和鄭弼教。他相信自己是最了解李玟雨的人,也知道鄭弼教是聽了最多李玟雨心事的人。
那麼,應該,不會錯的吧。
李玟雨應該,也好喜歡文晸赫才對。

「我說完了,換你了。」

「晸赫啊,謝謝你,對不起。」李玟雨停頓了一下,卻已足夠讓文晸赫的心整個都揪起來。
「玟雨……」
「謝謝你先提起這件事,讓我不用尷尬;對不起,之前一直躲起來,把事情搞成這樣。」李玟雨低著頭。

「Eric啊,我……」
「沒關係,都沒關係的。」原本很有自信、霸氣的語調瞬間放軟,他知道李玟雨情商有多高,所以好像可以預見後面李玟雨要說什麼。
「呀,你不能把我的話聽完嗎?給我一點時間嘛。」

深吸一口氣,他說,文晸赫,我也、好喜歡你。

-

他們擁抱接吻,不像是在一起的第一天,而像在一起的第一年。
直到碰上對方的唇他們才發現,原來這麼多年來,自己有多渴望這個吻,有多渴望這樣的關係。他們意外的竟對彼此的身體如此熟悉。

兩個男人吻著吻著還是到了床上,文晸赫驚奇的發現李玟雨竟然願意屈居於下,唯一的要求是潤滑劑。
兩個人都不是第一次和男人做,卻也都是時隔很久才碰觸同性的身體,文晸赫有些不熟練的動作逗笑了李玟雨。
「你笑什麼?」他抬頭瞪著身下已經赤身裸體的傢伙。
「Eri啊,我都不知道你這麼可愛。」李玟雨連泛紅眼角都帶著笑意。
「……李玟雨,你很不配合。」文晸赫向他的臉靠近了幾公分。
李玟雨仰頭,堵住眼前人的嘴。

-

或許是因為放鬆了,李玟雨被文晸赫清理好之後就昏昏欲睡的窩在他懷裡一動也不動,文晸赫也沒打算叫他。

雖然十二點才剛過而已。

他吻了吻懷裡人兒頭頂的髮旋,輕輕的說話。

「晚安,我的玟雨。」

-

他們終於屬於彼此。

-

end.

————————————————

後記:

這是一篇在狀況不怎麼樣的日子裡寫出來的文。

原本寫著寫著走向是BE了,可是或許是下意識的想要給他們(也是給我自己)一個好結局吧,總之,文裡的文晸赫和李玟雨最後是在一起了。

人真的會因為考試變得更神經質一點,之前覺得自己沒病的,現在有時候會突然覺得自己病了。
不過想想我還寫得出HE的文,應該沒事的🤔

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因為文裡的他們最後也很幸福。



 
评论
热度(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