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JM] 冰淇淋(一發小甜餅) + 許願!》

好的我知道我又幾百年沒更新了
我尤其對不起 @W 長安啊
但就是忙到真的變成狗了……
下次再看見我更新恐怕是暑假😃(半年一更(去死

偏題了,我要在這裡許願,如果我大神話上Super TV的話我就更新STAY!或者另外讓大家點梗寫一篇文!

許願許願許願!

———————————以下送上小甜餅本人—————————

標題:冰淇淋 (只是個段子標題什麼的就隨便吧)
配對:JM
警告:偽真身,時間大約是宿舍時期

*

「哥!快點過來!」JunJin拉著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李玟雨到廚房。

「幹嘛!我電視看一半呢!喂!」李玟雨被他的大力拉得踉蹌。

「嘿嘿,哥先坐下來。」JunJin神秘兮兮的把李玟雨的眼睛用絲巾遮起來。

「呀你幹嘛!」雖然嘴巴上說著抱怨的話,被強迫坐在餐桌前的李玟雨還是乖乖的沒把絲巾扯下來。

聽著JunJin忙進忙出的聲音,李玟雨突然多了幾分期待。

好像過了很久,JunJin才過來把他眼上的絲巾解下。李玟雨皺著眉頭眨了眨眼,逐漸習慣室內的光線之後,才看見眼前的那一碗冰淇淋。

「哥,做給你的,喜歡嗎?」JunJin黏呼呼的嗓音這麼問著。

冰淇淋上插著三塊餅乾。一個狗骨頭、一個愛心、和一隻魚。

「這是什麼?」李玟雨愣了一下。

「冰淇淋啊。狗骨頭是我的,小魚乾是哥的,愛心……」JunJin話才說到一半,就看見李玟雨把中間的愛心餅乾拿起來一口吃掉了。

「哥!為什麼吃掉它!我還沒說完呀……」JunJin有些氣惱的說。

「接受了。」李玟雨笑著把眼睛眯起來,往JunJin的方向揚起頭。

「咦?」

「我們Jinnie的心,接受了。」

然後李玟雨站起來,走到JunJin旁邊,踮起腳在他嘴上親了一口。

然後JunJin捧住他哥的臉,狠狠的親了上去。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

李玟雨有時候很怨恨自己的身高。
憑什麼當初是他被朴忠栽抱進房間,害他永世不得翻身啊!
憑什麼他要被壓!!!

END


 
评论(4)
热度(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