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BE向30題(神話眾CP) 【中】》

不更連載正在準備考試的寫手,利用一點一點零碎的時間碼出了這些,就隨便看看吧~

一樣有甜有虐混cp~

≡≡≡≡≡≡≡≡≡≡≡≡≡≡≡≡
11. 抱歉,我不認識你[MW]

聽說金烔完騎山地自行車出意外的時候,成員們都只是表示「怎麼那麼不愛惜身體」,卻一點也不意外。

金烔完從病床上醒來,熱情的歡迎著來探視的成員,也像以前一樣笑鬧著,完全沒有分別。

金烔完的記憶完全正常,他當然記得李玟雨。
可是他記得的李玟雨是最好的兄弟、是朋友、是神話的中流砥柱,不是情人。
所有的回憶都正常,卻像是完全忘了他跟李玟雨的關係;第一次約會的地方他記得,目的卻從約會變成「就是和玟雨一起玩」。

像是他們的關係從金烔完腦中被拔掉了。

李玟雨相信金烔完某種程度上失憶了,他也不想逼他,「想不起來也沒辦法了啊」,那天李玟雨喝著酒,這樣跟李先鎬說。

金烔完當然記得李玟雨。他記得玟雨有多愛他,他記得他們有多幸福,他記得每一件和李玟雨有關的小事;他記得李玟雨每次找藉口住在他家的時候,他記得李玟雨面對父母找來的相親對象時尷尬的表情……他全部都記得。

下了這個決定之後,金烔完在腦中和他深愛的李玟雨道了一百次歉。
他想趁這個機會離開李玟雨了,畢竟他們不會有未來。

有一天金烔完迷迷糊糊的快睡著了,他聽見坐在床邊的李玟雨說:「烔完啊,或許我們沒有未來—我也給不了—但是我們有現在啊。為什麼連現在也不要了?」

金烔完瞬間決定了,等到神話都老了,不活動了,他又受傷了的話,他要跟李玟雨說什麼。

「抱歉,我不認識你。」


12. 無愛亦無恨[WD]

哥提分手的時候我其實並不驚訝。

只是,心痛。

當初跟哥一起的時候,我們從來沒有說過永遠。
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沒有永遠。
只是一時的年少輕狂,這個我們都清楚。

哥,我對你,無愛亦無恨。

*

決定要分手的時候,我以為你會很難過;你淡然的樣子讓我好受傷。

好像你早就知道我們會分開,好像你早就對這段感情毫無期待。

很受傷,可是哥不恨你。

我正在努力不再愛你。


13. 永遠碰觸不到的戀人[申彗星](彗星鏡面twins AU)

申彗星最近愛上了一個人。
好吧,或許不能算是人。他愛上了一個影子。

那天他在公司的道具間看見了那個影子,影子在鏡子裡對他笑。申彗星對他一見鍾情。

後來他把鏡子帶回家,每一天都越來越喜歡影子。
雖然影子從來沒有對他說過話,申彗星還是愛他。

「欸,你叫什麼名字?」某天申彗星突然這樣問。

鏡子裡的男人說話了。

「申彗星。我叫申彗星。」

雖然申彗星從來碰觸不到鏡子裡的那個申彗星,可是他愛他,真的非常非常愛他。

有時候成員到他家裡玩,申彗星還會把鏡子藏起來。

第二次鏡子裡的申彗星對他說話,他說,不可以告訴別人他存在。

於是申彗星一直都遵守著,直到那次他喝醉了,不小心向金烔完脫口而出。

酒醒後申彗星又對著鏡子裡的申彗星說話,鏡子裡還有一個申彗星,卻不再理會他了。

鏡子裡只剩下申彗星的倒影。


14. 從未相遇[JS]

「哥~哥不要生氣啦~」
「"和圈外女友一起出席21日申彗星的演唱會"」長相清秀的男人一字一句唸出新聞稿標題。
「哥你明明知道不是真的~」年下的男人嘟著嘴,摟了摟戀人,「我那天是哥的神秘嘉賓耶,怎麼可能和別人去啊~」
「誰知道。」漂亮的男人冷冷的背對著他的鳥寶寶,嘴角浮現一絲笑意。
「哥~」

就是對朴忠栽這種語氣沒有抵抗力,男人終於放棄忍耐,帶著笑容轉過身,吻住他的戀人。

「哥,我根本沒見過她啦。」



15. 無知傷害[RM]

「哥交了女朋友?恭喜啊。」李先鎬頭也不抬的打著遊戲。
「恭喜什麼?又不是要結婚了。」申彗星雖然也沉醉在遊戲當中,卻不忘回嘴。

討論的主角文晸赫始終沒說話。

「玟雨哥還沒來嗎?」朴忠栽問。

旁邊的三個人什麼都沒說,默默避開文晸赫的目光。
大家都在想,文晸赫一定是在等李玟雨。不管是在等一句恭喜、還是一行眼淚。

他在等他。

「啊,抱歉來晚了。」李玟雨走進練習室。
「玟雨哥!晸赫哥的新女友…」朴忠栽還沒說完,就被他鳥媽摀住嘴巴,拉出練習室。
「彗星啊,沒關係的。」李玟雨喊了聲。
申彗星不知道是不是沒聽見,拉著朴忠栽走了。

「女朋友啊,恭喜。」李玟雨淡淡的說道。

文晸赫皺著眉走到李玟雨面前,好像要直接戳破他那偽裝的笑臉和虛假的祝福。
「李玟雨。」

「李玟雨,我說的是,我有喜歡的人了。」文晸赫看著地上的李玟雨的頭頂。

「喔。」李玟雨沒抬頭。

「李玟雨,我…」



16. 我們都老了[RS]

「我們沒有時間可以蹉跎了。」文晸赫看著申彗星。

彗星啊,我們結婚吧。
如果我們可以。

「申彗星…我們分手吧。」文晸赫說出口的話變成這樣。


17. 如果當時…[KW]

如果當時,我抓住了你的手。

十週年的時候,Kyowoo是呼聲最高的配對。
那是當然啊,畢竟那個時候,我們只差一步而已。

曾經我們可以是一輩子的伴侶。

但我們不是。


18. "比起你來說,他更重要"[JS](總之是AU)

「申彗星,你不要命了啊?」金烔完在把申彗星從那群壯漢中拉出來。
「你不要拉著我!」申彗星甩開金烔完的手。

申彗星第一次跟人家打架,只因為那群壯漢占了朴忠栽的便宜。

「朴忠栽自己會保護自己啊!你幹嘛啊!」金烔完簡直無語了。

「比起我自己的身體,比起你們這些人的意見,比起一切,朴忠栽更重要。」申彗星輕輕的說。


19. 癡人說夢[RS友情向 / 微JS/RW](反正是AU)

從幾個月前開始,我每次講起文晸赫,大家的反應都好奇怪。忠栽每次都笑得很尷尬,先鎬總是沉默,李玟雨會拍拍我的肩,金烔完會帶著難受的表情擁抱我。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文晸赫那個火星人只是回美國看看而已啊。

朴忠栽你幹嘛跟那隻兔子吃醋啊?我又不會愛上他。

先鎬啊我們以前不是都在美國的嗎?下次我們也回去看看吧。

玟雨啊趁文晸赫不在,我們再一起出去喝酒好不好?金烔完每次都醉得一塌糊塗。

烔完啊那什麼,你去爬山要小心啊,不然文晸赫要擔心了。

某天回家,打開手機,赫然發現文晸赫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讀我的訊息,這個傢伙翅膀硬了是吧?之前每天巴著我回覆的,現在不用我了是吧?

然後,我想起來,文晸赫不在了。
你出車禍了啊,你已經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

原來這只是我一個人的幻想啊。

原來你已經不在了。



20. 玩笑而已[RW]

「我喜歡你。」

很久很久以前,金烔完這樣告訴文晸赫。
文晸赫笑著說,「謝謝啊。」

然後好像兩人都忘了這件事。

有一次喝了酒,金烔完膽子大了,湊到文晸赫耳邊說:「之前說的,只是個玩笑,知道吧?」

文晸赫沒有回覆,面色如常,心臟好像被揪緊了。

「“我喜歡你”是玩笑話,因為……文晸赫…我愛你啊……」

高個子的男人伸手把身邊的人摟進懷裡。




评论(9)
热度(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