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神話公司代表和股東們還沒開始開會前的會議室》

歡脫小段子(?),微RM,擬實♡ 考試期間的腦洞~
(從當吃預告來的靈感。其實一開始是想要寫成雙代表的,然而寫著寫著就偏了變成這樣,我也很無奈啊)
應該是第一次在文裡用顏文字。然後這是我第一次寫這種風格(?掌握的不是非常好(_ _)
感覺好像有點混亂,雖然我本來就是想要寫混亂的狀況XDD

——————正文(*´∀`)——————

文晸赫和李玟雨的聊天室:

『玟峰啊,你說我們兩個是不是越來越像了?』

『誰和你越來越像啊火星人!』

『明明就越來越像了ㅋㅋㅋ』

(已讀不回)

『不是連錫天哥都分不清楚我們了嗎ㅋㅋ』

「呀文晸赫!你幹嘛看著手機笑得和花癡一樣!」申彗星實在忍不了了,走過去搶走他的手機。

「不可以!我在和我的親親玟雨聊天!」

『親愛的玟雨,我把文晸赫的手機沒收了,以防他再打擾你開車~ H.S.』

「哈哈哈彗星啊做得好!稱讚你!」金烔完在一旁笑著湊熱鬧。

「手機還我!」文小朋友在旁邊鬧脾氣了。

螢幕上才剛顯示“已讀”的字,申彗星的手機就響了……是李玟雨。「呀鄭弼教!誰准你看Eric手機的!不要翻紀錄!」

「拜託,你們兩個死傲嬌膩歪死了我才不想看……」申彗星說。

「你不就是看了嗎!你才是傲嬌你全家都是傲嬌!」李玟雨一推門進來就炸毛。

Andy:哎喲這幾個哥好幼稚……能不能快點開會……


—小番外—

Jinnie:「玟雨哥不是和Eric哥住在一起嗎?」

Eric:「他昨天回他家睡(;_;(;_;(;_; 」

烔完:「文晸赫你不要像怨婦一樣說話== 」

END.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