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RM] 相屬_01》

OOC預警
MS友情向/RM曖昧向
原本應該是短篇的,不知道為什麼又變得那麼長了(._.)
因為我也不知道後續是什麼,所以就希望文的最後RM能夠在一起。

非真身 非真身 非真身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

*

說好不更新的,不過既然寫了就發吧。
狀態不算太好的日子裡,沒有預設後面情節,就這樣一點一點寫出來的,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基調有點微妙。
有點寫不下去,先發一半吧,求評論,不確定這樣的類型有沒有人喜歡哈哈哈哈

***下面正文***

他和女朋友分手了,又一次。

都交往好久了,還以為這次要定下來了,結果還是分手了。
作為兄弟應該替他感到可惜的,陪他喝酒的時候該安慰他一下,這些文晸赫都做不到。不管怎麼說,騙得了別人也騙不了自己,他總是為這樣的時刻感到那麼一點點愉悅。
李玟雨好像又屬於他了。

-

「弼教啊……」
「你夠了吧?也沒看你多認真在和人家交往啊。」申彗星嘆了口氣。
「為什麼她們都說一樣的話……她們總是說……說像是我真正愛的是別人……」李玟雨整個人都要挨到申彗星身上了,說話帶著微醉時軟軟的鼻音。
「你再這樣我要把你丟給文晸赫了喔。」申彗星推了推旁邊的人。

明明還算清醒,幹嘛一副醉得不行的樣子。

喝醉時的李玟雨一說話就會出現那種帶有鼻音的軟糯腔調,配上不清不楚的首爾話,混雜著或多或少的方言——比例取決於他到底有多醉。

申彗星完全知道李玟雨有多了解自己嗓音的魅力。他不只一次看過這個家伙用那種聲音撩撥別人,不論男女全都會上鉤。

申彗星也知道,李玟雨想要的東西從來不會失手,想要的人也一樣。

可是他從來沒看過李玟雨對文晸赫下手。

應該說,這麼多年來李玟雨多多少少都曾半開著玩笑捉弄身邊的成員,弟弟們當然是首要目標,不過同齡的也受過不少。這些玩笑從很小的bobo到直接脫了衣服往對方房間床上躺,全部都有。雖然都只是玩笑,從來沒有發生過什麼越線的事,但這樣的玩笑一次也沒發生在文晸赫身上。

以前,申彗星很疑惑,可是他不敢問,他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踩到李玟雨的地雷。李玟雨是出了名的好脾氣,但要是說了什麼不對的話,他也保證立刻翻臉。
幸好,後來是他自己告訴申彗星了,和現在一樣的,藉著酒勁、說著「我們是官配呀」,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了。
他說,他還沒準備好、也怕永遠沒辦法準備好,失去文晸赫。

他沒辦法對他開那些玩笑,他做不到。

-

沒有工作的時間裡他們不怎麼見面。
聯絡還是會聯絡的,時不時出來吃個飯喝個酒也不是沒有,只是次數真的不多。或許是因為他們太像了吧,某種程度上。

比如說,他們都不習慣依賴別人、出事了也不會主動說。

文晸赫得知李玟雨失戀,已經是事情發生兩個禮拜後了,還是李先鎬告訴他的。
一如往常,他錯過了李玟雨需要別人陪伴的時間。
雖然就算提前知道也不一定會去陪他喝酒或幹嘛的,但那麼晚才從別人那裡聽說還是讓文晸赫有點火大。就算早就發現李玟雨不會自己和他說這個,想到事情發生的第一時間李玟雨先去找申彗星,文晸赫還是無法理解。

明明就是自己比較了解他,為什麼他還是不願意讓自己幫忙分擔他身上的重量?
其他人做得到的文晸赫也做得到,為什麼是申彗星是金烔完是李先鎬是朴忠栽,但就是不是自己?

這些問題,文晸赫問過好多次。
而「最了解李玟雨的官配申彗星」是這樣回答的:因為他太珍惜你。

-

「喂,鄭弼教,認真的,為什麼她們每次都說我喜歡的是別人?」李玟雨坐在申彗星家的餐桌前,用手撐著頭,看著坐在對面的男人打遊戲。
「等一下,我這局快打完了啦。」
「呀,你半小時前就這樣說了!」
「好嘛,最後了啦最後了。」

五分鐘後,申彗星終於關掉遊戲,放下手機直視李玟雨的眼睛。
「……幹嘛?」被對方盯得有點毛,李玟雨不自在的起身跑去沙發上坐。
申彗星沉默了很久,久到李玟雨以為他睡著了,才問了一句:「你真的沒有喜歡其他人?」
「沒有啊。」
「那,文晸赫呢?」

-

說是自欺欺人好像也不對,應該說李玟雨從來沒想過文晸赫的事情。
他知道自己很在乎這個朋友,在乎到或許有點奇怪了,但是他從來沒想過「喜歡的人列表」上會有男人。或者可以說,李玟雨一次也沒有用那樣的方式看過文晸赫。

鄭弼教說了之後,他試了,試著想像自己和文晸赫交往,然後驚訝的發現自己哭了。他完全可以想像那樣的情景。那很美好、卻不真實的情景,李玟雨發現自己很喜歡。

然而李玟雨也發現,自己不知道怎麼面對文晸赫了。

神話成員聚會時見到文晸赫,以前那些他甚至可以說是自豪的、和女人在一起的手段有時候會浮現在腦海裡,他想趕都趕不走。那些剛認識時的甜言蜜語、勾搭時用軟聲軟氣的情話、交往初期浪漫的event……全部都會突然湧入,讓李玟雨無法招架。

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

「李玟雨,你最近很奇怪。」 文晸赫終於有機會抓住李玟雨面對面私下說話,怎麼可能放過。
「我哪有。」李玟雨低著頭,不願意和文晸赫視線交會。
「抬頭!你為什麼都不理我?光是今天就好多次了。」他硬是把李玟雨的下巴往上扳,強迫對方看著自己。
「……Eric,你曾經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嗎?」

-

文晸赫從來都沒有真正放棄過李玟雨。

他一直都知道,李玟雨是個「男女通吃」的人,只是他好像從來沒和同性在一起過。文晸赫不知道原因,也不需要知道原因。
他只想知道,自己在李玟雨心中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

有時候他會試圖回想李玟雨那些前女友的臉,卻發現這些形形色色的女孩在自己心目中都是一片模糊。他發現自己從沒注意過她們的臉,說不定連名字都叫不出幾個。
因為他不關心。他根本不想知道李玟雨又勾搭上了什麼人。

文晸赫心裡清楚,這不是愛。他只是想要霸佔這個人,想要對方的生活裡只有神話、只有自己;他想要李玟雨也喜歡他,然後他們最終就能相愛,成為他想要的那種關係。

他好喜歡他。

-

「有,我一直都喜歡著,不該喜歡的人。」

-

tbc.

 
评论(4)
热度(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