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SD/RM]Cupid's Bar/丘比特的酒館 C16》

更啦!這章應該算長…?醞釀得有點久希望當初想到的萌點沒走味。

食用愉快♡

———————————————————————————

C16. Day Off • 休假日

久違的休假日,申彗星想了想還是決定待在家裡,好好享受空閒的時間。

一般而言休假日在申彗星的生命裡代表比平時多幾個小時的睡眠,還有更多更多的音樂——那些沒拆封過的CD該拿來一片一片的聽了。

這一天也是一樣的。申彗星睡的比平常更晚,吃過早餐之後就開始用播放器一遍一遍的播著CD。雖然李安迪不怎麼懂音樂,但也不打擾他彗星哥,就是乖乖的做著家務,就像這幾個月來的每一天一樣。

過了一整個下午李安迪真的是有點無聊了,平時他都看電視消磨時間,這天因為申彗星聽著音樂他不好打斷,就決定找點其他事情做。他想起前幾天看電視節目教的蛤蜊麵片湯,想著要做給申彗星吃,出門買東西去了。

回到家,正打算開始和麵的李安迪發現一件事——

「哥,家裡沒有麵粉了?」

「咦?不是在櫃子裡嗎?」申彗星走到廚房,蹲下來打開水槽下的櫃子門。

「不是在這裡嗎?」他指了指櫃子裡面,李安迪彎下腰看了一眼。

「喔我剛才沒看到,嘿嘿,抱歉啊哥。」羞澀的笑了笑,李安迪看著他哥頭頂的髮旋,啊,真好看,他想。

申彗星笑著抬頭看了李安迪一眼,起身準備要回客廳了。

然後……

申彗星逃出了家,衝去酒吧。

*

「文晸赫!」

才剛坐定,文晸赫就聽見那熟悉的聲音喊著他,轉頭就看見本該在休假的人推門進來。

「喔?彗星?怎麼跑來了?」調酒師一臉困惑的看著他們酒吧的招牌駐唱歌手。

「文晸赫,我…我有事要和你說!」申彗星有些氣喘吁吁的。

「嗯?」文晸赫看向他。

「我…我家不是住了一個男孩子嗎?」申彗星倒是低頭了,好像不敢看著文晸赫的眼睛。

「對啊,你說過。」不解的語氣。

「我…我…我剛才,嗯,和…和那個孩子…親了。」申彗星的臉頰突然泛起一點紅色。

*

「啥?你說你和那男的親了?」李玟雨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櫻桃妖精。

「呃…對?」兩片葉子在頭上抖了抖。

「對方接受了嗎?」貓妖哥哥興致高昂的縮在沙發上聽著。

「啊?不是,我,我沒告白呀。」李安迪急忙擺擺手。

「嗯?那不然怎麼親到的?」李玟雨失望的問。

「不小心的…但是,我好像蠻喜歡的…」李安迪低下了頭,臉有些紅。

「喜歡就去追啊笨蛋!哥跟你說過多少次了!」

*

「咦咦咦咦咦,我們彗星剛剛說了什麼?你和誰親了?」原本昏昏欲睡文晸赫似乎突然就精神了起來。

「喂你小聲點!就是,就是那個孩子嘛…就只是個意外而已,真的。」申彗星有點惱怒的拉住文晸赫的手。

「意外你幹嘛跑出來和我說嘛,沒趣。」文晸赫撇了撇嘴。

「不,不是嘛,我還沒說完啊。就不小心碰了一下,但,但我……」申彗星突然遲疑了。

「嗯?」文晸赫等著後面半句。

「…我好像有點喜歡。」幾乎聽不見的聲音過了好幾秒才響起。

……

「欸?!什麼?!你說什麼?!我們彗星剛剛說了什麼?喜歡?!」

「啊西,叫你小聲一點!」

tbc.

———————————————————————

最後有話要說:

這次春假結束,更完這章接力和324賀文,短期內我將不再更新任何超過500字的文字了。包括一直以來拖著的中篇和長篇,還有任何形式的賀文。唯一可能更新的是前幾次那種小小甜段子。

很抱歉做了這個決定,但是我正準備大學入學考(我這裡叫學測),明年一月考試,在那之前我大概不會寫文了。

至於接力文,謝謝長安姐姐願意體諒我考試,未來這九個月請大家多多催她更點什麼,多多關注她吧♡

這不到一年的時間謝謝大家看我寫的東西,明明都是亂七八糟的腦洞而已,也沒什麼文筆可言。

青宇 2018.04.03

 
评论(11)
热度(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