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MS/KW] 禮物 (一發小甜餅)》

考試考一半冒出來的腦洞,cp就只是一開始想的而已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就當糖吃吧,不甜也當糖吃好了(×

嘗試了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文風(?)

——————————————————————————————

「玟雨啊,給你。」

「這什麼?」

「禮物,打開吧,現在。」

……

「什麼都沒有啊?」

「有啊,在這裡。」

一個輕柔的吻落了下來。

「我的心送給你了。」

「……弼教啊你是被文晸赫傳染了嗎?淨說些沒用的話。」

「……」

「……」

「……呀,李玟雨!我……」

我好不容易才說出這麼肉麻的話呢?除了我愛你之外的……

「知道啦,我也愛你。」

沒說出口也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只說一個字就知道對方要說的是什麼,這就是愛了吧,儘管吝於表達。淡淡的也是愛情啊,李玟雨和申彗星。

END.


#20180327 #沒名字的小甜餅 #為了和JM冰淇淋對起來硬是取了名字  #要不我把貓的cp都寫一遍吧 #算了還是不要亂立flag #每次都不會達成

 
评论
热度(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