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JS/MW/RD]STAY #3-2》

更新到~~
對了,因為RD本來就是副cp,所以未來戲份都會挺少的…
畢竟烏冬這對成了之後RD大概就沒什麼出現的時機了……

然後 關於拉燈我道歉,不過看我的文就要有永遠不上車的心理準備( ・∀・)

≡≡≡≡≡≡≡≡≡≡≡≡≡≡≡≡≡≡≡≡≡≡≡≡≡≡

一年前,金烔完和李玟雨坐在烤肉店裡,相視而笑、擁抱彼此;一年後的現在,他們兩個卻只能無言的坐在一群朋友之間。

*

見李玟雨就要離開,申彗星和JunJin有些著急的想拉住他。

沒想到,成恩璟一直很安靜,直到這一刻。

「玟雨哥哥,我是,不該在的人嗎?」成恩璟淡淡地說,卻讓整桌的男人都看向了她,「烔完哥哥常常說到你呢,可是你好像不太喜歡我的樣子。」

「恩璟啊……」金烔完拉住她的手。

「我常常覺得哥哥心裡想著別人呢,原來就是玟雨哥哥嗎?」那個女孩紅著眼眶,卻是很冷靜的說。

「那個…恩璟…」申彗星出聲想阻止。

「你什麼意思?」李玟雨盯著女孩的眼睛,像是想從她眼裡看見一絲欺騙的成分,又像是想逼她正視自己。

「烔完哥哥和我一起的時候,總是若有所思的樣子,好像…好像想從我身上找到別人的影子。原來,就是他掛在嘴邊的玟雨哥哥嗎?」成恩璟有些悲傷的說。

「烔完哥…是怎麼認識恩璟姐姐的?」JunJin開口。

「恩璟是…熱音社今年成果展,和熱舞社合作的對象。」金烔完緩緩開口。

「所以,恩璟是舞社的?」申彗星問。

「對,」金烔完點點頭,「是明年才要入學的後輩,但是跳舞很厲害,所以被選上了。」

就像,一年前的李玟雨一樣。

*

「學長~」JunJin這時正膩在申彗星旁邊,一聲一聲的喊著學長。

「幹嘛?沒事就閃一邊去,不要在廚房裡佔空間啦。」申彗星下意識的說,好像沒意識到這句話有多像一個小媳婦。

「嗚嗚嗚,學長好兇喔…」JunJin雙手把申彗星環抱在懷中,摟著他看他煮湯。

「…呀,放手啦,我在煮飯啦…唔…」轉頭就被吻上。

JunJin順手把瓦斯爐關了。

反正,JunJin心想,到時候玟雨哥和烔完哥絕對可以自己處理晚餐的嘛,現在我餓了。

*

同一時間,李玟雨和金烔完兩個人,正在海灘上膩歪。秋天晚上的海灘,其實有點冷了,不過兩個人的心都很暖很暖。

「玟雨啊,你知道嗎?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抱歉…可是你對我很冷淡啊,我好難過的。」金烔完靠在李玟雨的肩膀上。

「笨蛋,你覺得那時候我不難過嗎?」李玟雨摟著他,低頭親了親另一個男人的額頭。

「所以我不是立刻和她分手了嘛,在你面前啊。」他又往那份溫度靠了靠。

「那女孩挺明理的,不過你讓人家傷心了吧?她哭成那樣。」李玟雨好像有些自責的說。

「我不是也讓你傷心了嘛。」金烔完把男人好看的臉龐轉過來,在他的唇上落下親吻。

「那不一樣啊。」李玟雨撇撇嘴。

「哪裡不一樣了?」金烔完看著他的側臉。

「因為現在我擁有你了啊。」說完,李玟雨轉頭吻上金烔完的唇,在他身上點起了一把把烈火。

tbc.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