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JS/MW/RD] STAY #3-1》

更新來襲啦啦啦~

是萬眾期待(X)的STAY喔~沒想到那個炮灰女朋友好像發揮了一點“促進感情發展”的功能(笑

希望喜歡♡

≡≡≡≡≡≡≡≡≡≡≡≡≡≡≡≡≡≡≡≡≡≡≡≡≡≡

#3
Chapter.A As long as you can.

「玟雨,下個週末有空嗎?」金烔完一邊講著電話,一邊上網訂房。

「嗯…我問一下再告訴你好嗎?」李玟雨有些遲疑的說。

「喔,好啊。 ……對了,Jin前兩天跟我說,你暗戀一個學妹啊?怎麼都不告訴我,我幫你啊哈哈哈。」金烔完有點小尷尬。

「……烔完吶……」

「啊,不說了,我要來不及啦,明天午餐見啊。」金烔完看了一眼時間,匆匆掛了電話。關上電腦,背起背包出門了。

電話的另一頭,李玟雨緩緩的放下手機。

金烔完,我是不是,永遠都只能是你的朋友了?

*

在一起一個多禮拜,JunJin才意識到申彗星到底是多好的一個人。

那些所謂的壞脾氣,不過就是他傲嬌罷了。平時的申彗星,溫柔的難以想像。

這個男朋友,好到JunJin無法想像。

在申彗星之前,JunJin從來沒和男生談過戀愛,也從來不知道,原來一副和自己結構相同的身體,也可以那麼有吸引力。原來一個男人,也可以那麼溫柔。

並不是說申彗星女性化,事實上,JunJin的彗星學長除了別緻的外表,根本是個純爺們。但是申彗星太好,似乎根本不能用普世的標準看待。

這一天,JunJin和他的彗星學長,和金烔完約好了要見面。這天也是他們第一次和金烔完的女朋友成恩璟見面,兩個人都有些好奇,卻也都想著李玟雨。

他們都為他著急,也為他難過。

然後金烔完帶著一個女孩子進來了。

*

李玟雨拒絕了金烔完一起出去玩的邀請。他不想看金烔完和那個女孩子一起。

隔天他接到JunJin的電話,Jin說,要出來見一面。

李玟雨不會拒絕這個弟弟,因為他沒理由拒絕。雖然他肯定會帶著申彗星,作為單身人士,李玟雨實在是不想看他們在那裡卿卿我我的。

*

金烔完笑得很燦爛,正在向申彗星和JunJin介紹成恩璟。然而面前的兩人卻笑不出來,只是禮貌性的點頭,眼睛卻不停飄向金烔完身後。

「彗星啊你怎麼了?」金烔完說著,順著他視線轉頭。

靠。

那是,金烔完此時,最不想見到的人。

李玟雨面無表情,似乎在糾結自己是不是該轉頭離開。

「喔玟雨哥,快點過來吧,烔完哥也才剛到呢。」JunJin眼看李玟雨就要離開,趕緊把人招呼到身邊。

李玟雨靜靜走到JunJin身邊坐下,低著頭,似乎也不想打招呼。

「玟雨,打招呼吧?」金烔完為了緩和氣氛,詢問式的說了一句。

「Jin啊,你怎麼沒說烔完要來?」李玟雨抬頭看向旁邊的男人,「你應該知道,我現在……我現在沒辦法面對烔完吧?」

「玟雨…?我怎麼了…?」金烔完看起來有些受傷。

因為他真的很受傷。他一直以為,玟雨是他最好的朋友,至少是最支持他的朋友。他不知道為什麼,李玟雨感覺很不願意見到他。什麼叫沒辦法面對他?他做了什麼嗎?

「沒有啦,沒事……我只是……」李玟雨再次低下頭。

「玟雨,我覺得你應該把話說開。至少,在還來得及的時候。」一直沉默的申彗星突然開口。

「玟雨哥,現在該在的人都在,你應該把這件事解決。」JunJin也開口了。

「Jin啊,彗星,該在的人都在,但是不該在的人也在。」李玟雨只是丟下這一句,然後起身準備離開。

*

一年前,李玟雨和金烔完高三。

那一年的夏天,李玟雨告訴金烔完,他想參加S大熱舞社的徵選。時間是十二月中旬,正好是第一次模擬考成績出來的時間。

「可是這樣你就得證明你能考上S大才行……」金烔完有些遲疑。

S大有全國風評最好的熱舞社和熱音社,每個對舞台抱著夢想的人,都會渴望成為S大的一員。每年寒假S大熱音熱舞社合辦的成果展,甚至是星探的目標之一。

可是S大是那個城市最好的大學,而李玟雨的成績再怎麼好也頂多只能擦上S大的邊。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決定要努力念書了。」李玟雨說。

然後金烔完就開始幫他惡補這過去兩年半的課業,然後李玟雨自己拉著朋友每天練舞,然後李玟雨在第一次模擬考,考了一個要去S大綽綽有餘的分數。

然後李玟雨去了徵選,然後他被選上在寒假的成果展和熱音社一起表演。

那原本是已經考上S大的大學生才能參加的活動。

徵選結果出來的那天,金烔完和李玟雨去餐廳吃了烤肉。

「玟雨啊,雖然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你會選上,但是,我以你為榮。」金烔完說。

tbc.

 
评论(6)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