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Cupid's Bar/丘比特的酒馆/ SD&RM》

李小貓終於如願以償的進入文晸赫家裡啦~身為一隻可愛的小貓(X),我們要相信他的報復行動不會成功的~(不是

W:

        C7. Bosom Friend▪知音
        正在文晸赫犹豫的时候,蜷缩在地上的男人被突然打起的惊雷吓得打了一个哆嗦,随即不知道从哪儿散发出来的黑光就包围了他,等光消散后男人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黑色的小猫咪,两只前爪抱住长长的尾巴,已经昏了过去。
        文晸赫脱口而出了一句卧槽,内心天人交战,毕竟如果是一个人他或许会出于防范心理置之不理,但身为一个猫咪控,面对一只可爱的猫咪在你面前昏了过去的时候当然是要抱回家养着阿!不过话说回来这到底算是一个人还是一只猫阿……
        且不论文晸赫到底经过了怎样和多少的纠结,总之最后的结果是,黑色的小猫咪如愿以偿的进入到了他的家里,还被当做大爷一样伺候着。
        身下躺着的是一块软软的白色皮毛,还被小心翼翼的安置在了家里唯一的一张沙发床上,在移动的期间还享受了一把那个男人还算是温暖的怀抱——在文晸赫抱着他进家门的时候,李玟喵悄悄的抬起毛茸茸的下颚看了文晸赫一眼,他应该是属于很受女生追捧的那种类型吧?
        李玟喵突然有点心理不平衡了,假装打哆嗦的时候伸出了爪子,勾破了文晸赫的衬衫。
        文晸赫的家里面非常的乱,到处都是他随手扔的画稿和作废的纸团,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专业书。李玟喵最开始的勘测他家里的环境的时候还非常的兴奋,这种工作在家里进行的人报复起来最简单了,只需要把他的创作搞得一塌糊涂就可以了,但是当李玟喵看到文晸赫走过的时候踩到了几张画稿的时候却非常痛心——我靠那张自己还没来得及看呢!


        李玟喵跟踪文晸赫已经好几天了,从文晸赫在超市里买下了那一盒樱桃开始。
        人类将自己苦苦守着好多好多天的樱桃连根拔起,扔到了一辆大卡车上就拉走了,那些车跑的好快好快,李玟喵压根就追不上,幸好他能微弱的感受到一点李安迪的气息,等他顺着这微不足道的痕迹找到李安迪的时候,他已经被包装在透明的樱桃盒子里了。
        李玟喵本想跑到隐蔽的地方变成人型后再去买下那盒樱桃,结果在等他以人型回到货架的时候,樱桃已经被人买走了。李玟喵又跟着追阿追,扒在那人的窗台上,看到他把樱桃盒子放进了冰箱里。
        第二天那个人早早的就出了门,把桌子上一沓纸小心翼翼装订在文件夹里,拿起公文包就出了门。李玟喵实在按捺不住好奇心就跟过去看,一路尾随看他进了一间办公楼,看他对一个主管模样的人点头弯腰,还看他被主管骂的狗血喷头,被自己带去的纸张砸了满头满脸。
        李玟喵想,那些纸张是什么呢?明明在家里的还是被男人宝贝一样的装订了起来,在这里就变成了可以随意丢弃的废物。
        李玟喵晃晃尾巴,提前回去了,从开着的窗户里跳进了男人的家。
        到处丢的都是相似的纸张,有的是空白的有的是画满了东西的,那些线条和文字立马就吸引了李玟喵的注意力。
        李玟喵用爪子扒拉了两下纸,将头凑过去看了起来。
        等到文晸赫回到家里时候,李玟喵已经看完了好多画稿,虽然因为顺序不对而断断续续的,但是他依旧非常喜欢这些故事,喜欢那个男人塑造出来的世界。
        文晸赫喝酒的时候李玟喵就蹲在外面的窗台上,静静的看着他喝空了一瓶又一瓶,东倒西斜的走到床边趴上去,然后将早上那些还崭新的画稿揉作了一团,扔进了垃圾桶。
        等到文晸赫睡着了之后,李玟喵再次跳了进去,露出了嫌恶的表情走到了垃圾桶旁边——所幸垃圾桶里面也没什么脏的东西——把那些纸团都一个个的叼了出来。
        等李玟喵看完上面的内容之后,他恨不得扑上床去把那个人给挠醒——到底为什么要把画稿揉的这么皱巴巴!有好几句都没有看清楚阿喂!
        所以,明明有最好的报复这个人的方式,李玟喵却在进入男人的家里之后暗下决心要好好的保护那些画稿。
        至于报复什么的,完全会有别的有意思的方式嘛~
        李玟喵窝在沙发床上,听男人手忙脚乱的给他准备食物的时候,翘起了弯弯的嘴角。

评论
热度(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