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SW/微RM]金先生的男神攻略計畫(偽真身)【中】》

@Giovanni 更新啦♡

不過,好像完全偏離了你期待的樣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想寫傻白甜都覺得自己灑了一地玻璃渣?雖然這次也不是很虐啦,只有一點點點點的玻璃而已:-)

章節可能會變多,不過也相對每節字數變少啦。
甜甜的短篇果然比較容易獲得一些支持哈哈哈,可惜我平時不怎麼寫這些。

最近很忙,然而腦洞越屯越多……前兩天又冒出一個RMS大三角……

≡≡≡≡≡≡≡≡≡≡≡≡≡≡≡≡≡≡≡≡≡≡≡≡≡≡

9

「彗星啊,明天下午來我家吧。我買了上次那個遊戲,你再來教我玩吧?」剛開完會,金烔完就興致勃勃的說。

申彗星愣住了,沒有立刻回答他,於是金烔完又問了一遍。

金烔完沒有發現成員們詫異的眼光,會議室的氣氛瞬間變得很奇怪,大家突然都開始(假裝)忙碌。

李先鎬首先覺得不對勁,就說了句還有事情,便匆匆離開公司。接下來是李玟雨,他什麼都沒說就拉著文晸赫離開了。最後連遲鈍的朴忠栽都揮揮手走了,就剩兩個當事人單獨在空蕩蕩的會議室獨處。

「彗星……」看著沉默的申彗星,金烔完很難受。

「金烔完,你到底想幹什麼?」申彗星難得對他不耐煩,惱怒的語氣讓金烔完有點驚訝。

「彗星……你…生氣了?」

10

從那天之後申彗星就躲著金烔完。

金烔完並不是沒有發現,只是,太難過了,他習慣用那溫暖似冬陽的笑臉去掩飾。

11

這天,李玟雨約了悶悶不樂的金烔完喝酒。

一開始還是漫無邊際的閒聊,金烔完一杯接著一杯的喝著,很快就醉了。

「玟雨啊,玟雨啊你最好了……你說,為什麼…為什麼彗星不理我了?為什麼…他是不是討厭我了?」

金烔完哭了。李玟雨很少看見他哭,因為他幾乎不哭。金烔完總是笑著的。

「我是不是太噁心了?彗星……彗星喜歡女生的……對吧玟雨?」

「玟雨啊……」金烔完還想說什麼。

李玟雨一把把他手上的酒搶走,「夠了,不要喝了。走吧。」

付了錢,李玟雨打了一通電話。

***

不是吧?

看到扶著金烔完站在自己家門口的那個火星人,申彗星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文晸赫,為什麼你在這裡?」申彗星不善的問。

「彗星啊,你把烔完扶進去吧。我還想回去好好問問我家玟雨呢。」文晸赫一臉無辜的看著鄰居。

「那,為什麼金烔完在這裡?」他看了看醉的不行的金烔完。

「把他扶進去吧,彗星啊。」文晸赫只是這麼說。

12

文晸赫接到那通“求救電話”的時候,他也正打算問問他的親親玟雨到底去幹什麼了。然後他看著李玟雨把渾身酒味的金烔完塞進後座,自己坐上副駕駛座,對自己甜甜一笑。

啊,心情真好。文晸赫開心的開著車。

「Eric,等等你把烔完送去彗星那裡吧。」玟雨好像沒怎麼醉,清醒的吩咐著文晸赫,就像平常一樣。

「幹嘛?彗星不是……」文晸赫有點遲疑。

「不會,彗星平時不說,其實挺疼他的。他不會讓他沒人照顧的。」李玟雨正拿著換洗衣物,低著頭說。

13

李玟雨是說對了。

當文晸赫第三次讓申彗星收留金烔完的時候,他皺著眉頭接受了,還嘮嘮叨叨的責備文晸赫不好好照顧他。

於是現在申彗星就在家裡,看著金烔完被自己安頓在沙發上,睡得很沉。

大概是酒還沒醒,金烔完一直喃喃的說著什麼,申彗星沒理他。

洗了個澡出來,金烔完還在說夢話。申彗星拿了條毯子蓋到他身上,終於聽清楚他說了什麼。

——不要討厭我……我…我愛你啊……

14

金烔完醒來,窗簾縫隙透出的陽光似乎比記憶中的更刺眼,加重了宿醉的頭痛。

張望了一下,金烔完發現自己在申彗星家的沙發上,掉在旁邊地上的也是申彗星家的毯子。

自己整個晚上,都在彗星家裡嗎?

15

「呀李玟雨,你為什麼讓金烔完醉成那樣?」申彗星一進錄音室,就大聲對著低頭作詞的李玟雨嚷嚷。

「……」李玟雨抬眼看了看申彗星,「我才想問你呢。」

「什麼啊,關我什麼事啊。」申彗星不滿的坐到李玟雨身邊。

見李玟雨沒要說話的意思,申彗星就靜靜的開始工作,打開電腦聽新製作的曲子。

***

兩個人就這麼安靜的工作著,直到李玟雨小小聲的說了一句:「你知道烔完喜歡你嗎?」

「什麼?」申彗星有些沒有反應過來。

「我說,金烔完喜歡你。」李玟雨還是低著頭,看著桌上的稿子。

喜歡…?所以,昨天……

申彗星突然把東西拿了就衝出錄音室。

16

金烔完坐在申彗星家的地上,看著手上的紙條,只有止不住的淚水。

紙條顯然是申彗星來來回回寫了很多次留的,字跡一如往常的潦草,但是又好像刻意地想要工整一些。

紙條上,申彗星龍飛鳳舞的字跡被金烔完的淚水弄得模糊,上面的文字早已糊成一團,但就算如此,金烔完也沒辦法忘記……

“烔完:昨天你醉了,說了一些話,我會當作不知道。幫你買了解酒湯,吃之前再熱一下吧,以後不要再喝得那麼醉了。之前對你凶很抱歉,不管你喜歡什麼人,都沒關係的,只是,不要對先鎬動手,他不喜歡男人。H.S.”

17

申彗星急急忙忙的趕回家,他現在只能期望昨晚金烔完真的喝的太醉,還沒完全清醒——

進家門一看,迎接申彗星的卻是那張被淚水模糊的紙條,和完全沒被動過的解酒湯。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