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SD/RM]Cupid's Bar/丘比特的酒館 C4》

啦啦啦啦啦~更新來襲~

食用愉快♡♡

≡≡≡≡≡≡≡≡≡≡≡≡≡≡≡≡≡≡≡≡≡≡≡≡

C4. Cherry • 櫻桃

臥槽現在是什麼狀況?為什麼我在水裡?

李安迪只記得自己被從他的樹上摘下來,然後就昏了過去。再次醒來,自己已經被和其他櫻桃一起泡在水裡。

冷靜,得想辦法逃出去才行。

鎮定下來之後,李安迪很認真的研究了一會兒周遭環境,看起來是沒什麼危險……除了現在正在翻動這碗水的那雙手,還有它的主人。

然後在李安迪努力思索著逃離方式的同時,不知不覺的,他和其他櫻桃一起被瀝乾,放進一個漂亮的碗裡……

咦?為什麼我身邊的櫻桃越來越少了?

咦咦咦咦咦我要被吃掉了?!

*

申彗星無奈的放下手中的櫻桃碗。

門鈴一直響,外面是個不認識的男人,申彗星原本不想理會,但是那個男人真的是鍥而不捨……

「啊,你好!這個是你剛剛掉的嗎?」穿著黑衣服的男人拿著一條手帕。

「呃,這不是我掉的耶……」申彗星有些無語的看著那個稍矮的男人。

拜託,現在哪還有人隨身攜帶手帕啊?掉手帕的怪人才不是我呢。

「是嗎?真的很抱歉——這個送你作為道歉吧。」奇怪的男人從背包裡拿出一包東西。

那帶著歉意的笑容讓申彗星恍了神。

男人遞出那包東西。

「咦?」申彗星接過那東西,困惑的看了一眼,再抬頭,男人已經不見了。

然後申彗星迷迷糊糊的帶上門,把紙袋打開,是一隻鯛魚燒。

*

得…得救了!是玟雨哥!李安迪顫抖著看向門外,很明顯李玟雨是在幫他爭取時間,他趕緊變成人形,想要翻窗戶出去。

「喂!你…你是誰啊?你為什麼在我家!」申彗星轉頭就看見一個稚嫩的背影正在翻他家的窗戶。

慘了。被…被發現了…

「呃,我…」李安迪正要解釋,男人二話不說就是一腳——

「啊啊啊痛——」

「你是誰!」聽見男人的慘叫,申彗星防禦著問。

「…那個,先生,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相信我…」李安迪開始慢慢的介紹自己。

幾分鐘後…

「……你說你是一顆櫻桃?」申彗星皺著眉頭,打量著眼前這個可愛的大男孩。

「對對對,我…我是櫻桃妖精。」李安迪用力點點頭,盡量用最討喜的表情看著申彗星。

申彗星沒再多說什麼,只是繼續皺著眉頭。

「那個……」李安迪還想說些什麼。

「你快走吧。」申彗星替他開了門。

「咦?可是……」

「還有什麼問題嗎?」站在門邊的申彗星轉頭看看那個好看的人。

對,好看。申彗星這輩子連文晸赫那種外國臉帥哥都認識了,他從來沒有稱讚過別人好看。

但是眼前的這個人……這張臉太純真太溫柔,沒辦法讓人移開眼。單眼皮的眼睛水亮亮的,還有優雅的唇形和漂亮的鼻子——

這樣是不是代表,他很好看?

「那個…我…我沒有地方住——」李安迪支支吾吾的說。

申彗星還是皺著眉頭。

「住我這裡吧。只不過,我養不起你,你得自己想辦法賺錢。」申彗星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得,鬼使神差的說了這些。

tbc.


 
评论(2)
热度(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