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SW/微RM]金先生的男神攻略計畫(偽真身) 【上】》

送給 @Giovanni 的文,抱歉真的是寫不出WD,只好寫SW啦。我自己是蠻喜歡這篇的,但是好像不是你想要的那種文……

忍不住用了歐美圈的格式,不要介意啊(・ัω・ั)
然後既然是我的文,就一定要加個雙代表才行,無視就好XD戲份不是很多的。

希望你喜歡。

這篇預計三更完結,大概20~25節。我這次會控制好長度orz

≡≡≡≡≡≡≡≡≡≡≡≡≡≡≡≡≡≡≡≡≡≡≡≡≡≡

Pairing:主SungWan/RicMin提及/MW友情向

Rating:PG-13((其實我的文一直都是13😂

Warning:看似傻白甜的標題其實是微甜追夫文(?)不要太期待,我怕到一半就又沒梗了。我真的不會寫短篇。

Summary:金烔完聽了李玟雨一句話,做了一些傻事,驚動了一堆人,最後和他這輩子都不想放棄的男人在一起了——一輩子的。

1

待機室。

「當然是無條件喜歡彗星啊~」金烔完帶著甜甜的笑,稍稍摟住身邊高一點的男人。

「說什麼呀。」男人掙脫他的懷抱,坐到Andy身邊,「Andy呀~哥想玩遊戲~」

「哦,好啊,來玩吧。」年紀比較小的那位淡定的打開螢幕。

金烔完就笑笑的看著,什麼也沒說,像以往的每一次一樣。他不會,絕對不會,說出他有多難過。

每次都是一樣的,看著申彗星和先鎬、忠栽,甚至是文晸赫那個火星人一起打遊戲,自己好像怎麼樣都沒辦法融入他們。他好想和彗星聊聊天啊,就算是聽彗星抱怨文晸赫都好。

「喝咖啡。」貓一樣的男人不知道從哪裡生了一杯冰美式,遞給了金烔完。

「喔,玟雨啊,謝謝。」

李玟雨看著金烔完少見的無話,知道他的顧忌和難受,只是用肩膀撞了他一下,「還有半小時,頂樓?」他問。

「嗯,好。」然後金烔完就跟在李玟雨身後出了待機室,其他幾個傢伙好像都沒注意到。

2

「吶,烔完啊,還是沒決定嗎?」李玟雨喝著咖啡,望向放送大樓下面來來往往的車潮。

「我想放棄了。畢竟彗星再怎麼說還是喜歡女生的,不是嗎?」金烔完面無表情的說,水亮瞳仁裡的悲傷卻依然瞞不過李玟雨。

「也不試試看?說不定有機會啊。」李玟雨只是淡淡地說。

「玟雨啊,我們是神話啊。」金烔完苦笑著說。

雖然只有一句話,李玟雨還是聽出了金烔完的弦外之音。

——我們是神話啊,我們的關係禁不起這些東西,我不想害了大家,不想讓最支持我們的公主們失望。

3

「呀,文晸赫,你過來一下。」李玟雨一回到待機室,就嚷嚷著自家男朋友的名字。

「幹嘛~我正在和先鎬打遊戲欸~」文火星人還沒有意識到這句話可能會讓他們家的小貓咪吃多大桶的醋,就被一旁的李先鎬趕走。

「哥你趕快過去啦,不然玟雨哥又要不高興了。」我才不想惹禍上身——雖然玟雨哥絕對不會對我做什麼啦。李先鎬又推推年長的男人。

「文晸赫!!!」李玟雨對他大吼。

「來了來了……」那隻兔子好像抖了抖。

切,一個個都是妻管嚴。朴忠栽看著這一幕心想。

***

「哈?金烔完說要學打遊戲?」文晸赫聽李玟雨說這話,立刻從母星返回地球,「真的?」

「嗯嗯,你下次邀請他來家裡教教他吧,因為我也不太會啊。」李玟雨露出那副討人喜歡的微笑,眨著眼睛看著眼前的男人——他的男人。

「他去找彗星學啊,他那麼喜歡彗星。」文晸赫不想要難得的休息時間,自己和玟雨之間還要插一個金烔完。

好…好主意!

4

「啊?去...去找彗星打遊戲?」金烔完聽著李玟雨的“作戰計畫”,張大了嘴巴。

「嗯嗯嗯,跟他說你想打遊戲,文晸赫都不教你——這是悲情牌啊悲情牌,烔完吶你懂嗎?」李玟雨一臉勢在必得的對金烔完微笑。為了把他兩個最好的朋友送作堆,他可是一點都不可惜把文晸赫推下水,畢竟那個火星笨蛋什麼都不知道。

於是,金烔完呆呆傻傻的追男神計畫就這麼開始了。

5

申彗星看著坐在自己家客廳,吃著零食的那個人,有點不知為何是好。

這個男人今天大晚上的居然跑來這裡,按了好多次門鈴,一開門就說他要學怎麼打遊戲?還說原本要去文晸赫和李玟雨那裡,結果被硬生生趕出來?

這也太不像金烔完了吧?金烔完不是那個天天嚷嚷著早睡早起身體好,要大家多出門看看大自然的傢伙嗎?

況且,還帶著啤酒——這些年口口聲聲要我們少喝一點的人去哪了?

***

沉默了一陣,申彗星開口:「烔完吶,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心事?沒有啊。彗星你不過來吃嗎?」金烔完轉頭看著,他19年的成員和,呃,男神,盡量用最平靜的語氣邀請他。

「……這不像你。」申彗星皺了皺眉頭。

「嗯?什麼不像我?彗星啊,我只是想學怎麼玩遊戲而已……」金烔完疑惑的看著申彗星。

「……算了。」申彗星走到金烔完身邊坐下,打開電視連接上電動,開始一點一點的教金烔完。

然後就三點了。

然後兩個人就睡著了。

靠在一起,在申彗星的沙發前,睡著了。

6

隔天早上金烔完醒來,發現自己靠在申彗星身上睡了一夜的時候,嚇得差點跳起來。

「彗…彗星啊,你先起來,到房間去睡吧?」金烔完好聲好氣的輕聲對靠在自己肩上的男人說。

可是他忽略了這個男人的起床氣。

申彗星最討厭假日的早晨被吵醒,聽見那溫和的嗓音喊著他,也沒有讓他心情比較好。

「吵死了!閉嘴!」申彗星推開那個男人,整個人蜷縮在地上。

然而金烔完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彗星起來,你這樣睡會全身痠痛的,起來!」

「閉嘴!」申彗星對他大吼一聲。

嘆了一口氣,金烔完把申彗星整個人背起來,就算彗星在他背上掙扎,金烔完還是走進他的臥室、把他扔到床上,還不忘給他蓋上被子。

「我就是會在乎你呢,彗星啊。為什麼我就是不能放棄呢?為什麼總是看向你呢?」金烔完輕聲說道,看著床上男人好看的睡顏。

他以為他說的很小聲,可是,申彗星全都聽見了。每一字、每一句,全都聽見了。

7

等到申彗星醒來,天已經要黑了。

他進了廚房喝水,就看見瓦斯爐上一鍋湯,還有旁邊的紙條。

“彗星,給你弄了泡菜湯,起來之後吃一點吧。烔完”

還做了湯?又沒喝什麼酒他做什麼湯啊?申彗星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懂金烔完了。

還有昨天那些話。金烔完那是什麼意思?什麼叫……沒辦法放棄?

8

李玟雨聽著金烔完跟他“報告”他和彗星的進展,頻頻扶額。

……媽呀怎麼有人可以那麼蠢?讓他去找彗星打遊戲,他買酒幹什麼?況且彗星還不喜歡啤酒。這下彗星肯定覺得他有什麼心事……好吧,某種程度上那是心事沒錯,不過彗星可是當事人哪……

「玟雨啊,你有沒有在聽?」金烔完看著眼前的人思緒漸漸飄走,不禁疑惑對方是不是和文晸赫吵架了?

「……然後呢?你在他旁邊睡了一夜?」李玟雨重新看向他。

李玟雨一直都覺得金烔完長得很好看。不是只是單純的帥氣,而是看著舒服、又上相的那種好看。

當金烔完第一次跟他暗示他對彗星不一樣的感情,李玟雨只是點點頭——畢竟當時他已經偷偷和文晸赫在一起好一陣子了,瞞著所有成員。但是他知道金烔完和申彗星兩個人的愛情,不會像自己和文晸赫那樣簡單。

因為申彗星似乎對金烔完一點意思都沒有。

當時金烔完說著說著,好看的臉上出現了一條條淚痕。

於是,從那時候起,李玟雨就決定幫他的好哥們追到他男神。

tbc.

 
评论(4)
热度(2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