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Cupid's Bar/丘比特的酒馆/ SD&RM》

來啦來啦~
可愛的第三章~接下來請期待他們的相遇吧~

W:

        C3.Misunderstand▪误会
        当一沓子画稿铺天盖地的朝着他砸来的时候,文晸赫微眯着眼,恍惚的在一片片白色中看到了优雅轻盈的羽毛朝他飘来。
        “文晸赫!你这是画的什么东西!没有跟你说过吗?这样是不会有人看的!”
        文晸赫偏头想躲过又迎面砸来文件夹,却还是被锋利的一角划伤了脸,血珠很快就从皮肤下面渗透了出来。
        他从干涩的嗓子里摩擦出了含糊的两个字,然而他自己也很迷茫为什么自己会说出这样的话,为什么只能说出这样的话。
        ——“抱歉。”
        “抱歉个屁!给你说清楚了,最后三天,你要是画出来的还是这样幼稚的东西,就赶紧解约滚蛋!”
        文晸赫鞠躬道歉,又弯下腰去捡散落在地上的画稿,走出办公室的时候才发觉自己攥着画稿是手是如此的用力,以至于上面的人物都已扭曲变形,每一张嘴都像是在嘲笑着他的软弱与挫败。
        可能真的是自己太过幼稚了,已经快三十岁了却依旧相信着坚持梦想就总会能成功的,画出来的人物也都是和他一样的坚持着无谓东西的笨蛋。
        主编也曾与他谈过,和他说晸赫阿,你是画的不错,但是你画的题材太不讨喜了,主人公又蠢又没有闪光点,每天只会大吼大叫着说着什么要翻越高山,最重要的是居然连爱情线都没有——现在的漫画里没几个大胸美女谁喜欢看阿?
        ——“晸赫阿,你得知道,你要往前走就得丢掉那些幼稚的东西了。”
        丢掉吗……那些在别人眼里看来全都是幼稚的东西?
        可是如果丢掉的话,那自己这二十多年来是坚持了个什么呢?曾经的豪言壮志再说起来就全部都是笑话了吧?
        文晸赫将那些画稿胡乱的塞进了公文包里,在自家的小阳台上喝空了一罐又一罐的啤酒。
        喝得醉醺醺时候他站起来,摇摇晃晃的走进卧室扑到床上,被之前他自己扔在床上的公文包硌得生疼。费劲的从肚子底下把公文包抽出来后,他又把画稿都掏出来,面无表情的对着上面的线条看了一会儿,把所有的纸张都揉成团扔进了床边的垃圾桶里。
        他翻了个身仰躺在床上,呵呵的笑了几声,一只手臂抬起来遮住了湿润的眼睛。

        第二天被饿醒的时候已经快到中午了,文晸赫脱下满是酒气的衣服,简单的洗了个澡后便到厨房里寻找食物。
        “诶我记得我前天是买了些水果的呀,怎么冰箱里不见了……”
        文晸赫穿着拖鞋大裤衩,跑到对门领居家咚咚咚的敲门:“申彗星你丫是不是又偷吃我家水果了!”
        昨晚修改曲子一直到天亮才睡下的申彗星恨不得把拖鞋甩在他邻居的脸上,然而理亏在先,自己确实是顺了文晸赫冰箱里的一盒樱桃,于是只能忍气吞声的装作自己并不在家里,顺便捞过手机给文晸赫发了条短信之后就调成了静音模式,堵了个耳塞裹着被子又睡了过去。
        正在敲门的文晸赫拿出手机——联系人申彗星在刚刚给您发了条短信,内容为“我现在不在家里”。
        文晸赫:……
        靠。
        算了算了大人有大量,还有罐金枪鱼罐头呢,和米饭炒一炒吃了也不错。
        然而——“日我的罐头怎么也不见了!”

        躲在楼梯间的一只黑色的小猫咪舔了舔爪子,回想着金枪鱼的口感,心满意足的喵了一声。

————————————————————

文中主编对文大说的那句,你要往前走就得丢掉幼稚的东西,是我的亲戚和我说过的。
这一章某些程度上也算是我的心理写照吧……
但是我并不认为我所热爱的,可能在长辈们眼里看来是不成熟的行为就是如他们所说的幼稚。

Emmm总之,RM线也引出来啦啦啦啦
给所有的看官们比个哈特💓


评论
热度(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