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JS/MW/RD]STAY #2-3》

我真的很努力寫了2000字,拜託我想看評論qwq

然後我會調整一下章節的配置,沒有意外的話,#2大概就是這篇是最後了。

還有我懶得重新發###
所以就讓它分成三節吧😂

看文愉快

≡≡≡≡≡≡≡≡≡≡≡≡≡≡≡≡≡≡≡≡≡≡

Andy這個禮拜每天就看著旁邊那個帥氣的朋友春風滿面,突然慶幸自己還有Eric,不至於太無聊。

「玟雨哥,今天有空喝一杯嗎?」JunJin在講電話。

Andy揉揉酸軟的腰,有一點後悔前兩天補假跑去找Eric。雖然早就有會做到暈過去的心理準備,事情發生的時候還是讓他氣得罵自己幹嘛答應那個幼稚的男朋友。

「是你說任何事的~」Eric在做愛的空檔回應著他的抱怨。

Andy看JunJin滿意的掛了電話,「怎麼?那麼多次了還沒問出那個男人是誰?」

「嗯我覺得就快成功啦!等我知道之後一定也會跟你分享的呵呵呵。」JunJin笑得很開心。

「我才不想知道…我又不認識你那個玟雨哥。」Andy有些無語的說。

上課鐘聲響了,Amdy把小說收進抽屜,看著旁邊的人還盯著手機癡癡的笑著。大概是在跟學長傳訊息吧,Andy嘆了口氣。

*

「Jin啊。」李玟雨抿了一下杯子裡的威士忌,「哥今天不太想喝。」

「啊?那就不要喝了?」JunJin有點意外李玟雨開口的第一句話。

「你是不是想知道什麼?」他沒有正面回答這弟弟的問題,只是輕輕的問了一句。

「我,哥,不是,我真的只是好奇而已。就是,哥喜歡的人……」JunJin支支吾吾的。

「那麼好奇?沒猜到嗎?是哥身邊的人啊。」李玟雨苦澀的笑了笑。

見對方都沒有回話,李玟雨只是輕輕的,用好看的唇,說出了一個名字。

金烔完。

JunJin並不驚訝,而是很難過。他替他哥難過。

前兩天,烔完哥才特別吩咐他要記得問,順便說了下次假期要找他和彗星一起出去。JunJin當然一口答應,然後金烔完說也想帶上李玟雨,他也很高興的說當然好啊。

「Jin啊,我帶著女朋友你不反感吧?你都帶著彗星了。」金烔完語氣上好像喜孜孜的。

女朋友啊。

李玟雨好像早就知道JunJin眼神裡的那些悲傷,好像早就知道金烔完和自己的不可能。

「可是啊,Jinnie,烔完永遠也不會接受我吧?我知道他前陣子交了一個女朋友……不要跟烔完說好不好?哥知道是他要問的……不要說……」李玟雨說著說著就低下頭,似乎想要掩飾發紅的眼角。

「哥……」JunJin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烔完現在過得很好啊,不要去弄亂他的生活,知道嗎?他要是問起,就說是個學妹,詳細情形就說不知道。」李玟雨淡淡的說。

*

JunJin站在學校門口,等申彗星放學,他們要一起吃晚餐。

上學期間申彗星不希望和男朋友晚上約會,但是他總是答應學弟的晚餐邀約,總是拒絕不了;他知道自己陷得很深,在JunJin的溫柔裡面。

看見在大門等待的JunJin,申彗星悄悄走過去,勾住他的小指。

「學…學長?什麼時候來的?」JunJin驚訝的看著撇過頭,不知道是不是在害羞的申彗星。

「……」申彗星沒說話,只是抓過他的手掌收緊。

「學長好可愛。」JunJin看著旁邊那個外表冰冷的人臉上淡淡的紅暈,情不自禁的說。

「誰可愛了啊!」申彗星聞言轉頭,卻對上那雙讓自己不可自拔,清澈烏黑的眼眸。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拒絕的,沒想到才第一次看見這個學弟寬厚的身影和那雙乾淨的眼睛,申彗星就發現自己已經被死死的吸引過去了。

那雙純粹到不行的眼睛。

「嘿嘿,最喜歡學長了。」JunJin笑著握好申彗星的手,他可沒有錯過彗星學長臉上暈開的淡淡的紅。

兩個人就這麼握著手去了炒年糕店,無視旁邊人的眼光。

吃著吃著,申彗星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一樣,從食物裡抬頭。

「那個,JunJin,你認識烔完啊?」

「算是認識吧。烔完哥是我一個很熟的哥哥的朋友。怎麼了嗎?」JunJin看著自己戀人臉上有些複雜的表情。

「你那個哥哥,是叫李玟雨嗎?」申彗星皺了皺眉頭。

「嗯,對,是玟雨哥啊。怎麼了?哥討厭他嗎?」JunJin有點擔心的望著申彗星。

「沒有啦,我幹嘛討厭他啊。我跟他也不熟啊。就是那天烔完說要一起出去玩,說已經約了你,就想說你們是不是認識。」申彗星斷斷續續的解釋。

「學長聽到玟雨哥的名字好像心情很糟一樣……」JunJin有些尷尬的開口。

「有嗎?……Jin啊,我問你喔,你知不知道李玟雨有沒有喜歡的人?」申彗星好像突然想到,興致勃勃的問。

「咦?」JunJin愣住了。

不用說當然是因為金烔完在打聽李玟雨的感情狀況,現在連他的彗星學長也插上這麼一句,讓他完全摸不著頭腦。不過剛剛彗星學長是叫他“Jin”吧?JunJin開心的開始傻笑。

「笑什麼?」JunJin回過神來才發現戀人一直盯著自己。

「沒事沒事。」他又插起一塊年糕,「有啊,聽說玟雨哥有喜歡的人。」

申彗星立刻眼神一亮,又追問是誰。

「學長怎麼說起玟雨哥的事情還比較有興趣……」JunJin看著原本冷冷的申彗星突然對話題熱衷起來的樣子,內心有點微微的不悅。

「……你吃醋喔?」申彗星忍不住笑出來。

啊啊啊學長笑了,笑起來好好看啊~JunJin又掉入了甜美的情緒中。

「喂,你幹嘛啊,我問你知不知道李玟雨的暗戀對象啦。」

戀人的聲音把JunJin拉回現實,嘴裡塞滿食物咀嚼著的情人實在是非常可愛,抬頭看傻了眼。

「喂。」申彗星有點不爽。明明應該是這弟弟更喜歡自己才對,怎麼好像是自己陷得比較深?

這種感覺討厭死了啦。

「嗯,學長,那個,因為學長是我男朋友我才說的,學長一定要保密喔。」JunJin沒有多想就講出那個名字,「玟雨哥喜歡的人,就是烔完哥喔。」

「!!!」申彗星眼睛瞪得大大的,驚訝到不行,「那我們一定得幫忙啊!不然他們要搞到什麼時候啊!」

「幫忙?」JunJin聽申彗星這麼一說懵了,一時反應不過來。

「烔完喜歡李玟雨好久了耶,現在這個情況李玟雨一定誤會了啦。」申彗星急急忙忙的說。

「咦?!!可是,烔完哥前陣子不是才交了女朋友?」JunJin聽得筷子都掉了。

「是那個女的自己貼上去的啊,烔完好像不希望嚇到李玟雨,所以才那樣畏畏縮縮的,剛好來了一個女生嘛。」申彗星擦擦嘴,好像吃飽了。

「真……真的嗎?」天大的消息啊真的是,JunJin心想。

tbc.

 
评论(10)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