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JS/MW/RD]STAY #2-1》

第一小節的Chapter T.來了~
和以前一樣,很歡迎小紅心,極度歡迎回覆我,但是一旦整章完成,我就會重新發一次完整版並把原本的刪掉哦。

很不要臉的加了烏冬,RicDy算是只有一丁點的程度,所有cp的番外都是看作者心情啦~

看糧愉快噠💓

≡≡≡≡≡≡≡≡≡≡≡≡≡≡≡≡≡≡≡≡≡≡

#2
Chapter T. Tell me what you want.

申彗星覺得自己要被煩死了。

明明已經很早去學校,卻還是沒辦法堵到那個人。

從幾天前開始,申彗星的桌上每天都出現了一個小包裹,附上的字條從沒署名,看起來卻是一位觀察申彗星很久的人送來的。問了班上同學,大家都說不知道對方是誰。

第一天是一包餅乾,字條上潦草的寫著:學長太瘦了,要多吃一點才行。

一般而言申彗星是不收仰慕者送的東西的。不過,一向把食物看得很重要的他,只是皺了皺眉頭,反正很久沒遇到會送吃的的人了,還行。

第二天是一顆糖,字條上的字依舊潦草:從沒看過學長的笑容,吃了糖要笑一笑哦~

申彗星有些無語的把糖放進口袋,沒說什麼。

第三天是一份早餐,字條上的字跡比前兩天工整了:今天一大早起來買的,學長要好好吃喔。

這一天,申彗星忍不住罵了髒話,到底是有多厭惡我的身材,要一直給我買吃的。

第四天是一條手帕,字條上熟悉的字體說:跆拳道社社長,這條手帕給你運動的時候用吧。

送手帕是什麼意思啊?申彗星雖然這樣想著,卻還是把手帕收進書包。

第五天是一條項鍊,字條上已經熟悉的字跡寫著:學長,看到項鍊的時候想到你了。

讀完字條,申彗星諷刺的笑了笑,看見項鍊想到我?天下還有這麼爛的送禮理由?不過,姑且收下來。

第六天,桌上放了一盆小小的,開著花的仙人掌,還有相較前幾天大張,寫滿字的一封信。

居然怕了,申彗星沒有打開來看。

*

「Andy啊~你說彗星學長是不是討厭我了?怎麼還不給我回信呢……」JunJin趴在桌上,一臉生無可戀的喊著正在打遊戲的Andy。

「幹什麼討厭你啊?只是還沒回吧?」Andy有些不專注的回應。

「呀,你在跟誰打遊戲啊?輸了還笑成傻子樣。」JunJin不滿被敷衍,忍不住罵了Andy一句。

「還不都是因為你才會輸?是我男朋友啊。」Andy已經投入了下一場戰鬥當中。

「你那個男朋友到底是何方神聖啊?就看你每天跟他打遊戲聊天,從來也沒看過他。」JunJin嘟起嘴。

他最要好的朋友Andy,小時候在美國長大,認識了一個同校的哥哥,過了不久,這哥哥就升格為男朋友了。JunJin知道時並不算太驚訝,只是點點頭,說了聲知道了。

聽說這個哥性格特別奇怪,但是很黏Andy也很照顧他,再加上Andy本來就比較成熟的個性,兩人堪稱是絕配。

Andy幾乎不說關於他男朋友的事,JunJin唯一知道的,就是這個哥哥已經回韓國,和李玟雨還有金烔完同大學。這個人從沒在JunJin面前出現過;線索太模糊,問了李玟雨也不一定知道,所以對JunJin來說,Andy的男朋友完全就是陌生人。

「贏啦!哈哈~」Andy滿足的把手機放下,轉頭看了看還悶悶不樂的朋友,「喂,不要想太多了,學長就是還沒回信而已。」

「可是已經三天了,學長會不會是忘了……」JunJin像是脫力了一樣,就只是繼續攤在桌子上。

不行,得想想辦法才好。Andy想著,溜出教室播通了男朋友的電話。

*

「喂,第幾次了?今天你整個人心不在焉的。」金烔完用書輕輕敲了一下申彗星的頭。

「喔,沒事。」申彗星敷衍的回了一句。

「沒事個頭啦,不要騙我。你怎麼回事?」金烔完看著他。

「……有個人一直送我東西。」申彗星沉默了許久,緩緩開口。

JunJin真是效率高啊!金烔完想著。

「一直送你東西?然後呢?」

「後來送來了信……」申彗星難得支支吾吾的。

「信?你看了嗎?」金烔完著急的問。

「……看是看了,只是……」申彗星欲言又止。

「只是?」哎呀這可怎麼辦啊,得答應才行啊。

沒錯,這連續一星期的“浪漫禮物”全是金烔完給JunJin出的點子,包括文情並茂的告白信最後那句話都是他想出來的。金烔完知道,只要申彗星答應了那個問句,就算是把他自己的節操搭進去,申彗星也會真的愛上JunJin離不開他。

金烔完太了解申彗星,也知道JunJin有多適合他。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回覆他……哪有人告白信最後是一句“學長,你可以當我一個禮拜的男朋友嗎”!一個禮拜是什麼意思啊!」說到這裡終於炸毛的申彗星,突然開始抱怨起那封信,「前面還煞有其事的說喜歡我,最後居然只要我一個禮拜?這個人簡直有病吧?把我玩完之後就可以直接丟掉是嗎!」

臥槽,這走向不對啊,我們高冷的小王子不該那麼介意一個禮拜這種事吧?

該不會……根本還沒見到JunJin本人,就已經喜歡上他了吧?

「……彗星啊,你要不要就答應他?聽起來你很喜歡他啊哈哈。」金烔完乾笑了兩聲,似乎試圖說服自己這種事也是會有的。

「誰喜歡他了啊!這種始亂終棄的人碰不得啊!」申彗星氣得嘟起嘴巴。

「……」始亂終棄這個結論是怎麼得到的?

*

JunJin是這種人,一旦答應了別人什麼事,再怎麼不願意,再怎麼沒空,都會講義氣的把時間空出來處理。

所以現在,千杯不醉的他正在試圖灌醉他的玟雨哥,想問出對方口中這個完美的人到底是誰。

「你都不知道他有多好……長得好看、身材也好看、個性好好還會煮飯……」李玟雨已經半醉,迷迷糊糊的說著心上人的事情。

「聽起來是個很好的人啊,所以哥要跟她告白嗎?」JunJin一邊問,一邊繼續給他倒酒。

「可是他不會喜歡我的……」李玟雨微啞的聲音染上哭腔。

「怎麼可能?到底是什麼人會不喜歡哥啊?跟我說嘛~」JunJin看李玟雨現在醉得正好,一步步往金烔完要的答案帶。

「他怎麼會喜歡我……他喜歡女人的……」李玟雨簡直要哭出來了。

「難不成哥喜歡上的是個les?!」JunJin驚訝的瞪大雙眼。

「不是不是……是男人啊是男人……那麼好的一個男人啊……」李玟雨說著說著就睡過去了,留下JunJin一個人嚇得呆坐在一旁。

JunJin突然覺得,既自己喜歡上彗星學長之後,他的世界又被顛覆了一次。

tbc.










 
评论(1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