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JS/MW/RD]STAY #1》

完整版的S章~

各位小天使來看看吧w

啊還有,我在想要不要加烏冬線。
因為雙代表感覺有點難哪((嘆氣

第一次看STAY的小天使們請先前往我的主頁看“關於STAY”,不然怕看不懂哦~((那篇是設定,先看了比較接得上👀

2017.07.17 更新
確定加了烏冬和竹馬哦💓

≡≡≡≡≡≡≡≡≡≡≡≡≡≡≡≡≡≡

#1
Chapter S. Say it out loud.

「Jin啊,你是不是戀愛了啊?」李玟雨吃著眼前的小菜,突然問了這個弟弟一句。

「咦?沒有啊,最近…最近沒有認識什麼女生啊。」JunJin從面前的湯飯裡抬頭。

「是嗎……可是你散發著一種戀愛中的人才有的氣息呢,真的沒有?」李玟雨抬頭盯著JunJin的眼睛。

好吧,JunJin最近的確是特別關注一個人,不過對方並不是戀愛對象,也不是女生——是他們學校的跆拳道社社長。會特別關心起這個學長,是因為Andy。前陣子熱音社主辦了歌唱比賽,原本以為一二三名應該社內全包了,結果居然由那個學長奪冠了。然後JunJin就跟著Andy開始著手那個學長的“身家調查”……

研究了好幾個星期,發現這學長簡直了,體能好不用說,連成績都是頂尖的等級,歌唱比賽冠軍什麼的看起來根本只是順便的。家裡好像還挺有錢,長得好看,隨時都有女生追,不過據傳他從來沒有答應過那些倒追自己的學姐同學學妹。

簡直是完美的。連看起來有些冰冷禁慾,都完美。

「喂,恍神呢?」李玟雨敲敲JunJin面前的桌子。

「啊,哥,沒有啦,在想事情。」大男孩順了順鬢角。

「想什麼啊?哪個學妹嗎哈哈哈。」李玟雨吊兒郎當的笑著。

「不是啦,就說沒有認識女生了嘛。是一個學長啦。」JunJin喝了一口湯。

「學長?高三的?」李玟雨饒有興致的問。

「嗯,跆拳道社社長,歌唱比賽冠軍,學霸,長得帥。很厲害的學長。」JunJin忍不住把那個學長的所有事蹟都報了出來。

「……不會是叫申彗星吧?」李玟雨想起好友金烔完提過的這個人,好像和Jin同校……

「咦?哥認識他嗎?對,就是申彗星。」JunJin驚訝的看著李玟雨。

「是烔完的家教學生,就是朋友啦。金烔完很喜歡提他的事。」李玟雨撇了撇嘴。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金烔完就三句不離申彗星,搞得像是初戀的少女一樣。交著一個又一個的女朋友,卻開口閉口的說著申彗星。李玟雨還曾經懷疑金烔完其實是彎的,一直用女朋友來掩飾,不過後來證明似乎並不是這樣。

他曾問過多年的朋友金烔完,為什麼一直提這個學弟?金烔完的回答是:「就像你常講那個舞蹈比賽認識的弟弟一樣啊,就是很喜歡這個人嘛。」

「咦?真的嗎!哇,哥身邊的朋友都真厲害。那哥一定知道很多關於彗星學長的事囉?」JunJin眼睛一亮,決定從這哥哥這裡挖出一點什麼,比如說申彗星不為人知的秘密啊,過去的情史啊,隨便什麼都好。總之他得找出什麼不然就太對不起Andy了。

「……你直接問烔完不就好了?」

「欸…可是我跟烔完哥又不熟,就是見過幾面的關係而已……」JunJin顯然不滿意這個答案。

「我幫你約不就得了。而且真正認識申彗星的人是烔完啊。」其實也不是完全不知道申彗星的八卦和秘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李玟雨就是不想跟JunJin說。

JunJin感覺對申彗星特別上心,關心的程度已經超過好奇了……畢竟連家世背景都調查出來了,還有更多想問的,不就只剩感情狀況嗎?

為什麼本應該喜歡女孩子,也不曾講過八卦的弟弟,會關心一個根本不認識的學長的感情狀態?

李玟雨突然有奇怪的預感。

*

「你想認識彗星?我幫你牽線啊哈哈哈。」金烔完喝了一口眼前的茶。

「不是啦,我是說我想多知道一點彗星學長的事。」面對直接的金烔完,JinJin有些尷尬的回應。

「……不就是你想認識他的意思嗎?他的事你不是知道很多了?」金烔完瞄了一眼坐在一旁的李玟雨,對方顯然對這個“想不想認識申彗星”的話題興趣十足。

「是啊是啊,我都幫你約了烔完,想認識的話直接跟烔完說吧。」李玟雨喝著冰美式,調侃的說。

「哥~我只是好奇嘛。就是想知道彗星學長到底有沒有跟什麼人交往過嘛,聽說他每次都拒絕那些喜歡他的女生?」JunJin不屈不撓的問著這個問題。

「怎麼可能那麼大一個人了沒談過戀愛?更何況彗星一直都很有魅力不是嗎?」金烔完反問JunJin。

「那他怎麼都沒有女朋友?還是其實有,只是……」JunJin自言自語的說。

「欸咦~當然沒有女朋友啦!彗星喜歡男人啊。」金烔完順口說了出來,似乎沒有察覺這個消息會帶給眼前的弟弟多大的震撼。

「彗星學長是同?!」JunJin突然發現自己好像知道了什麼不得了的事……

「你別到處亂說啊,彗星會把我殺了的。」金烔完倒是淡定的囑咐JunJin。

此時JunJin心中簡直是萬馬奔騰,他從來沒想過完美的彗星學長是同性戀。當然他對同性戀沒有任何偏見——「喜歡就喜歡嘛,性別有什麼關係」——只是這衝擊來得突然,他還是有點沒辦法反應過來。

可是等到JunJin終於接受了這個事實,有個奇怪的想法瞬間佔據了他的腦子——完美的彗星學長喜歡男人,更完美了。

對於自己怎麼會這麼想,JunJin百思不得其解。

*

李玟雨看著眼前心不在焉的弟弟。

「喂,你最近到底怎麼啦?每次看到你,你都一副在煩惱什麼的樣子。」

「嗯?是嗎?」JunJin從自己的世界裡回神。

「是啊!到底什麼事不能跟哥說啊。」李玟雨皺了皺眉頭。

「……哥,那個……或許曾經覺得什麼人很好嗎?」平時心直口快的JunJin難得支支吾吾的。

「啊?什麼意思?有啊,像你就很好啊。」李玟雨沒聽懂JunJin的意思。

「不是那種好啦。……我啊,一直都是跟女生交往的。」JunJin突然說起。

「呃我知道啊。……喔~不會吧?申彗星?」李玟雨戲謔的問。

「我真的,真的一直是喜歡女人的,真的。」JunJin好像很苦惱,「可是,可是彗星學長真的好完美……」

「你遇到一個申彗星就轉性了喔。」李玟雨開玩笑的說。

「哥我是認真的。我好像……好像喜歡上彗星學長了……」JunJin說。

「申彗星性格好像很暴力欸。」李玟雨突然說。

「我知道……可是彗星學長生氣的樣子好可愛。」JunJin小聲的說。

「申彗星很麻煩,是個少爺個性,總是要讓人伺候。」李玟雨又說。

「我可以伺候他啊,我很會照顧別人。」JunJin的聲音越來越小。

「申彗星總是覺得自己高人一等,有點討厭耶。」李玟雨不放棄。

「可是……可是彗星學長的確高人一等啊!彗星學長很完美。」JunJin反駁。

是真愛啊是真愛,這輩子能遇見一個跨越性別障礙,連性格問題都可以克服的人有多難得啊。而且,從金烔完的說法看來,申彗星根本不是易怒或脾氣差,他只是傲嬌而已。整體而言,申彗星真的是完美的。

李玟雨想想之後說,「Jin啊,喜歡就去追吧。愛要及時啊。」

*

那天,JunJin自己約了金烔完喝酒。一開始金烔完還覺得奇怪,一直到他半醉,才聽出李玟雨這個弟弟真正的目的。

「你想追彗星?」金烔完聽了酒瞬間都醒了。

「對啊,玟雨哥也覺得我應該去。」JunJin說,「哥你幫幫我吧?」

「幫是可以幫啦,但是作為交換,你也要幫我。」金烔完神秘兮兮的說。

「嗯?哥也有喜歡的人嗎?」JunJin好奇的問。

「啊?不是啦。只是想拜託你探聽一下,玟雨喜歡的人到底是誰。」金烔完又喝了一口酒。

「玟雨哥喜歡的人?他有喜歡什麼人嗎?」JunJin越來越驚訝了。

「嗯,好像是有的。可是我怎樣都問不出來……」金烔完唉聲嘆氣。

「知道啦,那哥一定要幫我啊!」JunJin一口答應,畢竟為了追到彗星學長,一定要付出一點代價的嘛。

tbc.


 
评论(1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