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手畢業,有緣江湖再見。


嗑CP真的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李玟雨,我…」【BE向30題小番外】》

考試期間的自修課令人心煩哪,加上有個小天使想看糖,打個短短的試試👀

故事接在BE向30題的15.之後,原本是想寫糖的,可是看起來一點都不甜……充其量只是個拉燈的文而已。
這篇好不滿意,可能之後會刪掉吧,不過就先放著讓那個評論的小天使看看。

好想知道怎麼寫超過1000字的傻白甜😢

≡≡≡≡≡≡≡≡≡≡≡≡≡≡≡≡≡

「李玟雨,我…」

李玟雨坐在地上拿出手機擺弄,始終沒有抬頭。

「李玟雨我跟你說話呢。」文晸赫繼續看著他的頭頂。
「嗯,在聽啊。」還是低著頭。
「喂,抬頭,我在跟你說話。」文晸赫皺了皺眉頭。

不知道什麼時候練習室裡只剩下他們兩個。

好像就是天賜的良機呢。文晸赫心想。

高個子的男人彎腰把那隻貓整個拎起來。
「你…」李玟雨正要對眼前的男人發火——真是的,讓人心煩的傢伙,為什麼會喜歡他——轉眼就被吻上。

平時容易炸毛的貓咪整個愣住了,連反應都還沒反應過來,文晸赫就放開了他。

「李玟雨,我喜歡你。」

*

「啊,終於說出來了。」金烔完貼在門上聽著裡面的對話。
「說什麼有喜歡的人,我就想他應該是想告白了。」申彗星一臉的理所當然。
「不過我想我們這樣應該有稍微加速這件事的發生吧,忠栽做得好。」李先鎬吃吃的笑著。
「呵呵呵Eric哥得感謝我們。」朴忠栽也跟著笑了。

*

「玟雨啊~玟雨啊不要不說話好嗎~」被李玟雨推開的文晸赫討好的拉了拉對方的手。

李玟雨聽了那句“我喜歡你”之後心裡其實樂歪了,不過他決定要好好整一下那個火星人。

「咪努啊,你生氣了?」看李玟雨一直不說話,文晸赫可真的是慌了。

李玟雨突然轉身,扣住文晸赫的頭吻他,不帶有任何意圖的吻他。
終於等到兩個人都開始輕喘,李玟雨才放開文晸赫,帶著喘息在他的耳邊說:「Eri,我也好喜歡你。」

這一聲“Eri”叫得文晸赫心上好癢,彷彿李玟雨那雙軟軟嫩嫩的貓爪掃了過去。
他把懷裡的人收進更緊的懷抱,「咪努啊,我家還是你家?」

*

從來不會缺席舞蹈練習的,我們的舞蹈擔當M大人,後來就和火星人一起消失在停車場,隔天也沒有來練習。

文代表只是聳聳肩,表示那隻貓沒有平時看起來的那麼精力充沛。


《完》

评论(12)
热度(12)
© /Powered by LOFTER